腿肉贩卖市场

两个快饿死的人共用的腿肉储藏地。
不拆不逆不约谢谢。

蝙超贺年Day.02 When secrets are no longer secrets

·日常强行掉码。

·以及强行掉码的日常。

·前半部分全员向,后半截儿强行cp【bushi】。

·有点绿红私货请注意避让。


(1)
“现在怎么办?我的电话快要被我的前女友们打爆了——”绿灯一头撞在操作台上,“认真的?DC漫画公司?全是漫画?我是不是应该谢谢他们没有把我第一次梦遗是什么时候画出来?”

闪电侠有气无力地嚼着已经有些凉了的华夫饼:“安静点吧天才,这一天已经够疯狂的了。我收到的所有邮件都在问我为什么世界上最快的人还总是会迟到。迟到是我能控制的吗?”

这种时候火星猎人的变形能力就非常令人羡慕了,没有人能从人群中找出想要掩藏自己的火星人。海王那种根本没有第二身份的就更是如此。

而沙赞……嗯,小朋友们的英雄情结可比成年人厉害的多,事情爆发后超人专门帮他回家把作业拿到了瞭望塔,现在正被赶去完成他的日常功课,他的爷爷对比非常感激。

超人和神奇女侠终于安置好了所有英雄的家属后回到瞭望塔上,神情疲惫——粉丝的战斗力可一点都不比反派弱。

“B,你那儿什么时候能收拾好?我们需要开个会。”

蝙蝠侠的声音通过通讯器传来:“现在一大半的哥谭人都在试图找到蝙蝠洞,我并不认为离开个好主意。”

(2)

互联网的力量一向强大。

钢骨负责实时播报:“目前参与‘最爱超人的人到底是谁'投票的人数已经达到691w人,Luthor的票数反超WW……天啊现在的人到底都在想什么?” 

超级小子幽幽地抬头看了他一眼:“我甚至没有被提名!”

“小丑女公开发言,自己的真爱曾经是小丑但是毒藤女是她的现在。嗯?她什么时候和毒藤女搞上了?哥谭人都这么清奇的吗?蝙蝠侠和罗宾到底有没有什么……这个还是黑掉吧。”

红罗宾呵呵一笑,把手中的蝙蝠侠漫画往后翻了一页。

“有人搞了个你最喜欢哪个恶棍的投票,小丑和玩具人正在直播拉票……认真的?有没有人能去管管?”

超人侧过头听了一会儿,回答:“放心,群众很安全。至于要不要管……我不保证去的人还回得来。”

“……”钢骨决定继续刷他的资讯,“为什么全宇宙就那么点绿灯侠,地球上的绿灯侠数量都能召唤神龙了?这个问题其实我也很想知道啊。”

Hal翻了个白眼:“我还想知道什么时候灯团发的宇宙币能在地球用呢。”

“有谁知道怎么去天堂岛吗?那么多漂亮的御姐,好想去看看……不不不WW冷静,提问者是个未成年女性。”钢骨眼疾手快的压下了就要提剑的神奇女侠。

“为什么正义联盟看不出沙赞是个小孩子?明明是他们自己没看出来。”

沙赞哼了一声。

“为什么中城的反派都那么温柔?温柔这个词,好吧,很有创意。”

闪电侠放下手中的可乐,打了个嗝:“看完邪恶永恒后我难得的有一点赞同。”

“为什么每个蝙蝠家成员都有自己的氪星人而夜翼没有?最高票回答说因为他和自己的父亲用了同一个。我该吐槽用还是该吐槽父亲?”

夜翼瘫在沙发上一挥手:“不约谢谢,Bruce会杀了我的。”

“我看过扎塔娜的魔术表演,还跟我丈夫争论了很久魔术和魔法的区别,所以说,这见鬼的世界还能不能有点信任了?哈,还有真的试图倒念咒语的人。”

绿灯凑上去看了几眼,然后眼疾手快地关掉了当前页面:“钢骨和沙赞是不是……Billy,写作业去,这不是小孩子该看的。”

其他英雄的表情都相当生无可恋。

(3)

“这个问题有点意思——为什么不管在哪个世界Lex Luthor都没有头发?”

超级女孩躺在神谕的腿上接口:“因为他是个秃子,这是人设。”

“为什么越看越觉得超人有点萌?以前总觉得他很可怕。”

“怪我咯。”超人觉得有点委屈。

“最高票回答是,因为你现在终于能站在他头顶上看他了。” 

超人家族同时抬头,一脸懵逼:“啥?”

火星猎人推过去一包奥利奥:“漫画视角而已,不要怕,还没有人能飞到你们头顶。来点草莓口味奥利奥吗?”

(4)

事情的发生相当突然。

网络上流传起《正义联盟》系列漫画的时候并没有被JL注意到——人们对英雄们的生活总是相当好奇,小说漫画电视剧电影甚至AVGV,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们没做过的,英雄们本以为这只是其中一部分。

然后各种动画纷纷出现,制作精良,画面优美流畅,剧情跌宕起伏引人入胜,当时并没有意识到问题的Oliver甚至还向少年泰坦推荐了这系列的动画:“换个角度观瞻一下前辈们的英姿如何?”

但是很快,相关的《超人》《蝙蝠侠》《绿箭》等等单人漫画也风靡起来:直接从他们的英雄起源开始,完完全全将他们的秘密身份、他们的生活和隐私讲的一清二楚。

这下麻烦大了。

尤其是当Clark再也无法躲过无数想要摘掉他眼镜扒光他衣服的手而自暴自弃地一飞冲天之后。

(5)

在连续一个星期,整个正义联盟的英雄们都只能颓在瞭望塔各处吃吃喝喝补漫画后,深感再这样下去联盟众人的体重大概就不能看了的蝙蝠侠主持开了一次会。终于。

“现在的问题是。”超人神色异常凝重,“我们不可能在瞭望塔上躲一辈子。世界的秩序仍然需要维护,恶棍们也不会因此放假。”

“那个,打断一下。”钢骨举起手,“很多人被漫画情节吓坏了,正在举行游行要求恢复死刑,不要再让恶棍们一而再再而三地惹事了。而警察们已经开始根据漫画有重点的打击犯罪,恶棍们的处境不比我们强多少。”

“看来他们终于抓对了一次重点。”蝙蝠侠冷冷道,“我还以为他们会想办法炸了孤独堡垒。”

(6)

超级英雄们当时并没有正视斜线漫这种耻度爆表还无从反驳的存在。

除了夜翼。

他恨不得背着一包超人与蝙蝠侠的斜线漫在瞭望塔门口给所有人发放。

事实上,虽然在整个蝙蝠家族“你别作死”的呐喊下他并没有这么干,但是他在一天之内对着除了超人和蝙蝠侠本人外的所有英雄把同一段话重复了几十遍,就为了让他们吃下这份安利。

拜他所赐,斜线漫继正义联盟总刊后成为了所有超级英雄都读过的故事。

(7)

“N52里你的身份暴露可不是这种状况。”沙赞啃着小甜饼翻着漫画,“嗯……不过还是现在这样强点。”

“嗯哼。”超人应了一声,“毕竟这次是我们所有人一起暴露身份,而我也没有失去超能力。”

挤在一旁和沙赞一起看漫画的小闪抬头:“所以蝙蝠侠到底哪里去了?我是说,漫画里你失去超能力的时候?”

“呃,大概是又一个plan?我还没有补到这部分。”超人说,他坚持不用超级速度看书,还坚持从古早漫开始补蝙蝠刊,“看故事应该留点悬念。”

路过的蝙蝠侠简单粗暴地回答:“没有哪里。我永远不会让这发生。”

再后来路过的红罗宾在蝙蝠侠的披风完全消失后小心翼翼地探过头,瞄着超人说:“其实夜翼拿着那个章节去问过蝙蝠侠,据他说当时蝙蝠侠的回复是:不管那个蝙蝠侠在干什么——他在超人被全世界抛弃、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离开了他,甚至间接导致了超人的死亡,他永远都无法走出对自己的谴责。”

“哇哦——”绿灯鼓掌道,“老蝙蝠难得的真情告白。他应该知道超人能听见的吧?”

“我听得见,但是我不会去监听队友的隐私。”超人挑了挑眉,“而且论真情告白,还是你那句‘当他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时候’更胜一筹。”

小闪捂住脸:“这有什么好比的?”

沙赞拍了拍他的肩膀:“不要难过,《神速拍档》里你和Kyle还不熟嘛。”

(8)

夜翼在看完了超人之死后,在瞭望塔上,整个正义联盟面前。

抱住超人的腰,把脸埋到那个S中央、超人的胸肌里,哭哭啼啼了一个小时,从自己的童年时光一直说到你和Bruce千万要好好过,直到看不下去的红头罩把蝙蝠侠拉了过来。

(9)

最后事情的解决起源于Perry发了一封三千字充满愤怒之情的邮件来表明对于Clark拖稿一周还不请假的愤慨。

以及。

“蝙蝠侠就是该死的Bruce Wayne你居然还说拿不到专访!!!!”

“还有Oliver Queen!!!见鬼的这么多有钱佬都在正义联盟里你不抓紧机会拿下几个独家你对得起自己的记者身份吗?!!!?”

于是Clark怀抱着大无畏的勇气,在同事们敬仰的目光中,成为了第一个秘密身份暴露后重新用秘密身份踏出瞭望塔的英雄。

他在整个星球日报的注视下被Perry骂了一个小时。

但是在露易丝的虎视眈眈下,并没有同事作出什么扑到他身上或者试图采访他的事。

回家时他遇到了蹲点一个星期的邻居,对方非常热情的握住他的手滔滔不绝地表达了自己对超人的喜爱和敬仰,并信誓旦旦地表明自己不会把他和Bruce Wayne的事说出去的。

Clark笑的脸有点僵。

什么叫我和Bruce Wayne的事,既然知道他是蝙蝠侠了不应该更能理解我们是同事之间的必要性会面吗?

他发誓自己听到耳机里有人笑出声了。

进屋后Clark看到了房东太太留下的字条:就算你是超人,我最多也只能给你减免一半的房租,不能更多了!除非你能给我神奇女侠的签名照!

蝙蝠侠毫无诚意地评价:“友好的大都会人民啊。”

(10)

一个月后所有人重新归位。

在超级英雄和政府的双重努力下,至少大部分人已经能控制住不去打扰他们的普通人生活了。虽然大家仍在适应这种一切暴露在阳光下的感觉,但是没有什么事情只会带来坏的而一点好处都没有。至少他们不必再在两个身份中精疲力尽,市民们对他们的容忍度也高了许多。

Wayne企业的股价跌了一点,但是Queen工业的股价上涨了一大截——据说是因为群众觉得绿箭侠的身份让Oliver看起来很有前途,但蝙蝠侠这个身份只会让他们担心Bruce Wayne会不会哪天就突然GG了。

Brucie宝贝的前女友们联合起来出了一本书:《那些年我们睡过的蝙蝠侠》,并诚挚的邀请知名记者Clark Kent作序,Clark十动然拒并表示他真的没和蝙蝠侠睡过。

结果这段话被放在书里发出去了,当晚正义大厅收到了一筐避孕套,都是大码。

“看来美国人民对你的尺寸很有信心。”原子侠在一堆避孕套里转悠了一会儿,“现在我都有点好奇了。”

Clark随口说:“一半都偏小。”

正义联盟的频道里陷入了迷之沉默。

(11)

绿箭侠悄悄在正联开了个赌局。

赌他们俩到底有没有睡过。

一大半的人赌没睡过,“因为超人不会撒谎”。

剩下一小半赌“以后肯定会睡”。

海王赌了“管他们睡没睡,反正不久之后就会结婚的”。

(12)

其实赌局一点用都没,所有人都赢了。

(13)

有个词怎么说的来着?

对,“当局者迷”。

话虽如此,和一个人互相喜欢了十几年还在把彼此当兄弟实在是太黑历史了,这辈子都绕不过去的那种黑。

明明他们早就越线了不是吗?偏偏所有人都没有意识到。

——所以当他们意识到之后,他们结婚了。闪婚。还不是在拉斯维加斯。

Bruce开着蝙蝠战机拉着Alfred和整个蝙蝠家族跑到了堪萨斯,和Clark在小镇的小教堂里向满脸懵逼的牧师宣誓了彼此相伴。在他们俩谈过的当晚。

然后他们把还没回过神的全家人扔在教堂里飞到了孤独堡垒,穿着制服,又按照氪星的规矩结了一次婚。

在Jor的AI慈爱的目光注视下,Bruce摘下蝙蝠面罩,转头问:“你教我氪星语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这一天?”

Clark非常认真的思考了一下,反问:“你跟我学氪星语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会在这种时候用上?”

(14)

皆大欢喜,喜大普奔。

全世界都知道那两个死基佬终于结婚了。

但是所有人坚决要求要给他们补办告别单身派对。

“我不觉得这是个好主意,派对上都是同一群人。”Clark坚决拒绝,“而且超人喝不醉。”

“得了,你可不是他们的目标。”Bruce不耐烦道。他勾过Clark的脖子,在联盟众人痛苦的呻吟声中给了Clark一个深吻。

“我已经开始后悔了。”Hal捂着眼睛道,“本来他们俩还只是朋友的时候已经很辣眼睛了,这结婚了以后可怎么办?”

Bruce呵呵一笑,搂紧了Clark的腰。

Clark反手搂住他,冲队友们摇了摇头:“那你们更该习惯了。”

(15)

是的,其实他们早就习惯了。

无论在哪个宇宙,无论在哪个地球,无论哪条时间线,无论发生了什么;即便注定了错过也依然会相遇,即使分道扬镳也永远纠缠不清。

超人和蝙蝠侠永远都在一起。

 

End.


评论(38)

热度(1572)

  1. 共1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